【喻黄】寻一良人(上)

天天生日快乐!!!!原谅我今年真的没时间写生贺,我保证,一定在八月之前把这篇写完。

以及这是半年前本来打算作为鱼鱼生贺(当时忘记有什么事,然后就提前把文发出来了,也没打鱼鱼生贺tag)的《已有妻室》的姐妹篇。

这篇是天天的视角,以及似乎我写的喻黄文都是鱼鱼的视角~

最后,再次祝贺联盟剑圣破蛋快乐,我明天下班一定要去买个芒果味的蛋糕!!!!

————————————————————————————

  

0

西方魔界近来很是热闹,究其缘由,原来是杀戮亲王夜雨的加入,说起来这位夜雨亲王来头着实不小,虽说魔界的居民或是天生的恶魔或是后天加入的,而后天加入者无外乎两种,一种是走火入魔的人类或妖类,这一类加入者一般地位很低,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另一类便是神坠者,这类者往往是最受欢迎的,用原著居民的话讲便是,他们的加入不仅拉高了整个魔界的颜值,更是改善了魔界的基因。而夜雨亲王便属于后者,金灿灿的短发,琥珀色的瞳孔,以及笑起来露出的小虎牙和小酒窝都是最符合魔界居民胃口的,再加上其前首席战斗天使的出身,不管是外在容貌还是自身实力都着实为提高魔界各项平均分助力不少。然而这么一个完美亲王的加入却让整个魔界人民又爱又恨。

究其缘由,原是因为夜雨亲王的性格太过活泼,太过自然熟,随便路上遇到一个人都能唠嗑半天,完了还能和人家称兄道弟,虽说这种性格是打入一个新地方必备的一项技能,但是夜雨亲王这项技能的技能点着实加得有点过,你说,碰到一个人能聊上十几分钟,那已经是一个厉害人物,但是你随随便便拉上一个人就能和他闲扯两三个时辰不带停歇的,有时你连发表意见的机会都不给人家,这就很过分了!因此久而久之,所有魔界居民远远见到,或者说听见夜雨亲王的声音,都避而远之。

 

1

“喂,乐乐,你说像本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光开朗,热情向上,平易近人的时代好男儿,为什么魔界居民都不敢和本少多说几句,难道是因为本少太耀眼了,但是不对呀,我现在都神坠了,早就没有神圣之光了,哪能伤得了他们哦,还有哦……”黄少天一边晃着张佳乐的肩膀,一边说着。

“黄少天,别晃了,你自己啥个情况,你不了解,细细想来,这么多年,也就只有那位能忍受你的话唠,其他的只要是个活物都能被你烦死。”张佳乐拍了拍黄少天的爪子,继续道:“说起来,你和那位是怎么认识的。”

“我去,张乐乐,你太过分了,什么只要是活物都能被我烦死,你还活着吗,活着吗,活着吗?”黄少天反驳道。

“去去去,哥忍你这么多年说明什么,说明哥很辛苦,所以你就别趁机转移话题,赶紧和哥说道说道,那个使你神坠的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你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哦,你说他啊,一个手残,见谁都是笑眯眯的,一看就不是好东西。至于我们两怎么认识的,那还用说,当然是哥英雄救美,救了他,于是他感动得痛哭流涕,以身相许,之所以会神坠,那当然就是为了就他,杀了太多人。”听到这,张佳乐也愣住了,杀了太多人,杀!对,没错,黄少天用的是杀而不是伤,同样是前天使的他自然明白,杀戮对于一个天使而言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圣光的黑化,虽说黄少天身为战斗天使,身上背负几条命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能让他一口气神坠的战局到底多么激烈,张佳乐觉得自己似乎可以想象又似乎想象不到。此时默默消化黄少天一席话的张佳乐完全没有注意到同样陷入回忆中的黄少天。

 

2

“小蓝你说魏老大是不是很坏,居然打发我来干这种接人的杂活,哥什么身份,居然要去接一个……”黄少天话还没说完,突然听见前方有异动,隐隐约约还听到有人喊着:“救命啊,杀人了……”听到这些,黄少天体内的正义之魂啪的一声熊熊燃烧起来,他果断张开自己6只金灿灿的翅膀,提起自己的配件,往声源地赶去,还不忘叮嘱蓝河前去接那位所谓的东方贵族。

“黄少,这是人神边界,不可以随便动武……”蓝河望着黄少天渐渐远去的身影无奈的喊道,“哎,八成救人是假,不去接人才是真的吧。”蓝河默默的吐槽一番后,按着原定轨迹向前走去。

“喂,兄弟,你是不是被打傻了呀,都不会还击躲避的吗,就这么呆呆的挨揍呀,还有你们几个,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呀,十几个打人家一个,不丢人吗?”黄少天嘴里喋喋不休,手上的操作也没停下,不大一会的功夫便把这十几个人打趴下了。“呼!“黄少天帅气的吹了吹自己的佩剑而已咻的一声将剑尖指向那群带头的人,酷酷的说道:”赶紧滚,别让小爷再见到你们,下次恐怕就不是打一顿这么简单了。”话音刚落,一群人便往四面八方逃去。

“在下喻文州,多谢阁下救命之恩,不知阁下该怎么称呼。”一个温柔的男声将黄少天从刚刚战局的回忆中拉回,黄少天有点不满回想刚刚自己英俊表现时被打断了,他微微皱着眉抬起头,却看到一个披着一头黑色长发,长着一幅东方面孔,脸上带着微笑的男人。

美,太美了!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的感叹着,脸上的表情也迅速调整好,他不在意的挥了挥手,同时努力压制住内心的激动,用很平常的声音说道:“没事,不客气,举手之劳。”

“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流木。”黄少天表面云淡风轻的说出自己的西神法名,实则内心无比心动:被问名字了,互道名字之后是不是就可以拉拉小手之类的拉!

黄少天一边努力维持脸上的平静,一边和对方聊着,当听到对方盘缠被抢,身无分文,赶紧摸遍全身口袋,无奈天不遂人愿,刚刚出门,本着要好好坑一下那个东方贵族,一个金币都不带,这下好了,真到了需要钱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当时有多傻,黄少天懊悔不已,不知暗暗骂了自己多少次,或许是这自我反省的精神感动了上天,他终于摸出了几个银币,于是赶紧递给喻文州,仿佛是怕迟了,这银币会消失似的。当听到对方要以身相许是,黄少天差点要跳起来,但是作为一个有修养的首席大天使,这点抵制诱惑的意志力还是有的,结果就在他要拒绝的时候,却对上了对方的微微一笑。刹那间,所谓的冷静,所谓的意志力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黄少天遵循本心,答应了下来。


评论(1)
热度(17)

© 临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