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买包裹送老婆(番外)

呀呀,好久没动笔了,这个还是去年想到的脑洞,只是最近有点忙,依旧没什么时间写,但是又很想写东西。以及最近脑洞又蹦蹦的跳出了,但是就是没时间写,想哭!

这是小番外,可以单独食用,以及我正在努力写正文!

—————————————————————————————————

亲爱的喻文州叔叔,

您好

非常感谢您送的温暖包,因为您的慷慨解囊,我这个冬天再也不用挨冻,但是叔叔您的品味真的很奇怪,怎么说呢,我一个身高160cm的阳光少年怎么可能适合粉红色呢,您能想象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年郎穿得粉粉的羽绒服,带着粉红色的围巾,帽子和手套出门吗,您能想象那个画面吗,我告诉您,真的很美!只可惜我这边条件有限,不然一定给您寄一张照片,让您看看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样子。话说喻叔叔,您长什么样呀,我猜猜应该长得还不错,虽然正常人和我比起来总是差那么点韵味,但是,您有钱又爱心,一定丑不到哪去,但是万一您很丑,我也不会嫌弃您的,毕竟那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说道吃的,喻叔叔,据说您们G市的早茶特别美味,您给我回信的时候能不能寄一点给我呀,我决定不是因为馋嘴,是因为怎么说呢,我这人一到上课时间就犯困,有早茶不是就可以提神嘛,真的,我是为了学习,绝对不是因为贪吃!

说起学习,喻叔叔,您知道不,我可是全校第一哦,虽然我们学校4年级的才15个人,但是还是很厉害,对不对,所以,喻叔叔,您买包裹给我的时候,怎么可以这么没品位,我这么爱学习的学生,自然是适合学习包这种高大上又有品味可以装逼的东西,当然咯,我自然不是为了装逼,我是为了学习,毕竟我的铅笔早就用完了,可是校门口的铅笔迟迟没补货,我只能用木炭写字,每次写得都好慢而且重点是写完手都黑了。最可气的是,前两天考试,我还是没买到铅笔,依旧用木炭写字,而且我是第一个交卷,提前了半个小时,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写完后长舒一口气,习惯性的抬手擦了擦脸,结果去交卷的时候,魏老大居然说完考个试居然能变种成黑人,而且更可气的是他居然拿起粉笔,在我额头上画了个月亮,然后还帮我把脸上的碳抹匀,让全班同学一起膜拜活包青天,最后还把他黑乎乎的手往我衣服上抹。我的新新粉粉的羽绒服就多了两个黑手印。我当时超气的,也往他的衣服上抹黑手印,结果大冬天的还要帮他洗衣服。

没天理呀,喻叔叔。可是赤裸裸的腐败呀!超气的,但是如果不帮他洗,他就扣我卷面分,为了我的第一名,我决定忍辱负重的帮他洗衣服,用脚!毕竟这么冷的天,冻坏我的手可怎么办,我就没法写信给您了。

说起来喻叔叔,G市冷不冷呀,您要保重身体呀,前两天方老师感冒了,上课的时候声音都哑了,特别像鸭子的叫声,本来想寄一双粉红色的袜子给您保暖的,但是呢信是不能夹物的,但是邮政小包又很贵,但是可以寄很多东西,我打算过段时间放假去集市上买一些好吃好玩的一起给您寄过去。我跟您说哦,我们的集市不是天天都有的,最近一个是半个月后,据说洪叔叔会把他们家自己做的甜枣拿出来卖,那个超好吃的,我到时一定给您寄过去,所以您收到信,一定给我回信,让我知道地址对不对。

最后就是那张明信片,我本来想寄给您的,但是好巧不巧,那张明信片上画画的学生里头有一个是我,那是去年善行100到我们学校取景时拍下的,说出来不怕您笑话,这还是我的第一张照片,虽然是混在人堆里,不是很看得清,但好歹是我本人呀,所以就私下藏起来没把那一张给您寄过来,还望您看在我给您写了这么长的信的份上忘了还有一张名信片的存在。

祝您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您亲爱的

                                                                                                                                  黄少天

                                                                                                                                  Xx月xx日

——————————————————————————————————————

其实看到番外+题目,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大致猜测这篇文了。

祝: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77)

© 临川菌 | Powered by LOFTER